就像歌詞一樣;

還記得我們小時候…


你,還記得嗎?

我們,
一起淋雨;
一起在寒冷的冬天喝貢丸湯;
一起蓋那永遠都會漏水的小屋;
一起亂跑結果回家挨罵;
一起亂出鬼點子惡作劇;
一起做很多新鮮的事…

總總的點滴,都在我的童心泛起漣漪…

小時候,總是你任信,我低頭。

長大時,換成你低頭,我任信。

時空改變了,個性也轉換。
現在我們一個月見不到三次面。

但你總會寫信請我想念你,
我都來不及回信。

我告訴你喔:

      我一直都記得你。


               還記得我們小時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