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學校,穿著短袖的運動橘子,滿熱的。
進教室時,大家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有一半是因為我遲到吧。
另一半是問說:你怎麼沒穿外套?!
需要嗎?還挺熱的耶。

:可是好像會變天耶…

本來我是不怎麼相信,太陽公公一定會出來嘎!
很可惜,我輸了…ㄒ︿ㄒ

穿著短袖,風一直吹~
吹的我雞皮疙瘩跑出來了~
還吹的我肚子痛的要命>0<
這一陣殘忍的風阿…

鎖性一直忍,忍到下午。
終於第7節時忍不住了,跑去保健室求救…
15分鐘後,回到教室。
聽著老師在搞笑,一邊想著我的臉會很蒼白嗎?
不要吧…

一下課,我趴在桌上,天阿,這該死的風。(淚)
經過了重重考慮後,還是決定去保健室睡覺啦!
畢竟是園長的課… 懶

一叫醒來後,肚子果然比較好了。
只不過很餓就是了。
(路甲:毛病真多…)


順帶一題,小內還沒消失耶!(灑花﹡)
還在我家飄飄飄--

(本來星六時要寫"小內日記",但基於某些因素,我火大了,不爽寫。)
(所以你們就不知道小內是誰拉~哈哈~)

咻咻-正在呼嚕嚕的吃泡麵-咻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