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你們都誤會了。

 現在,我可以確切的和你們說:

           我並沒有把心特別放在某個人身上。
           根本沒有,無須再猜測。
           這就是事實。
           現在的男生都太讓人失望了,無心戀愛。

  只能說…

       前幾次失敗的戀愛滋味,太苦澀,難以接受。

    或許也因我不是個好的理想對象。

                 就這樣,一切都淡淡的放掉了。

   不用在懷疑。

       畢竟,愛太難懂,何況我連自己都顧不好。

     現在,我只想把重心寄託在友誼與課業。

         愛情,以後吧!      有機會的話…

   希望上面兩項感情及努力都不會讓我失望,

                      否則,

             我真的就一無所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