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今天是史上最早到校的一次>0<
6:45就到教室了。
早到的人也都呆掉了。
fish還說天天都接近遲到的人今天怎麼這麼早?
呵呵~
天生神力咩~*(狂笑)

---------------------------------------------------------------- { * }

拼命拼命的讀!
地理還是不會。
實在太難了。
拜託,這以後又不會用到!
難道以後去大陸,導遊還會笑笑的問說:
大家知道這是什麼地形嗎?知道的給一顆糖。
(冷)
怎麼可能咩!
這些理由都可以套用在一些科目上說。
像妘是說:幹麻學數學?會加減乘除就好啦!難道去7-11買東西會用到嗎?!
她是很激動的說這句話。
不知道,我只知道是為了提升國家的教育水準。

哈哈!妘的公民好像考75,我考93。
只能說我是個可愛的好公民拉~*(燦笑)
fish是臭臭的公魚~哈哈!

---------------------------------------------------------------- { * }

餅乾真的吃完了。
準備再買。
這次想買多一點來犒賞自己,可是--窮阿…
(泣)

恩…
我決定了。
我要存錢升到銀色幸運草。
這樣才可以用自己喜歡的音樂~
還好也不會太貴。

最近的花錢量超多的…
又要買一本看不懂的書,和一堆有的沒的。
剛好生日又快到了,嗚…
算了,提前慶祝那天我不帶錢了><
全部給潘潘請客吧!
哈哈(邪笑)

---------------------------------------------------------------- { * }

我哥又佔線了。
浪費我一個玩電腦的佳機!
可惡,我整個下午都不知道在做啥!
都是他害的…(泣)

---------------------------------------------------------------- { * }

無聊逛網拍去了。
準備敗家?!(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