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這消息,感覺不以為意。

  我知道。

我們的情感,很薄弱;
          雖然從沒正式愛過。

  但彼此都有感覺,騙不了的。

我了解,從小到大,我付出的感情早已付之一炬。

              我更不懂你何時愛過我。

   但我知道,我們都長大了。

      懂的感情,拿的起,放的下。

  這樣就夠了,已經足夠。

很感謝,你也長大了,不再是過去那幼稚的小男童。

                 我不知道我成熟了沒,期待那天。

  相信我們會一起看到彼此的戀人,但不必尷尬。

                從此以後也是。

     這是長大的證明,沒什麼好尷尬的。

                我們會一直都是好朋友,對吧?

  恭喜你!長大囉!

                       Congratula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