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不要問我。你覺得是什麼就是什麼。

-------------------------------------------

一個人,蹲在角落,用手指輕輕的在地板上畫圈圈。
一個圈,兩個圈…
我是誰? 不知道阿。
連自己都不認識阿…
恩…睡一下吧。
緩緩坐下,倚靠牆角,頭偏著,沉沉睡去。

噠。噠。噠。
「飛!」疾驚的呼喊。

-------------------------------------------

『新聞快報:位於xx鎮的偏僻巷道,發現一具女屍。是
一名男子請附近鄰居通報救護車及警方。警方及救護人員
到達現場時,男子緊緊抱著女屍,不管救護人員怎麼拉也
無動於衷。嘴裡也喃喃自語,警方認為這名男子可能有精
神疾病。目前這起案件還在偵詢中…』



滴答。滴答。

「離開…走遠了。我看到,微笑…約定阿…我會如期赴約
喔!」

框啷。


-------------------------------------------

『新聞插撥:剛剛法醫檢驗出來,女屍已死亡將進一個禮
拜,離奇的是身體並沒有腐爛!而那名男子剛剛以水果刀
割脕自殺,目前正在搶救中。警方從女屍的書包內搜索出
一封信,警方現在研判可能是憂鬱症病患所寫…』

-------------------------------------------

{當你看到這封信,可能我還有記憶,可能我已經死去。
 不痛。不哭。
 沒有結果的…絕對沒有。
 願,就算沒有結束,依然,在一起…
                     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