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
4:30。
走起路來還差點跌倒。
跌跌撞撞走進廁所,
『一日之計在於晨。』嘛!
早點起來的確是好事,但好像給他"有點"早吼ˋ(汗)
雖然昨天12點多才完全熟睡…
還好今天精神還不錯,要不像上次寫考卷時一樣就糟了。(吐舌)

---------------------------------------------------------------- { * }

真是的。
那個大方格是由4個人組成的-"淫蕩四人組"。
妘還說要組band?!  ﹡請參考。
oh,千萬不要!
我都快被同化了(汗)
不要再做這種傷天害理的事了=0=
周圍的小孩子都快被污染了,你根本無法想像他們這些污染源的傳播速度有多快,
聲音一大,大家都聽到了= =  (不要打我)

咩兒子還說黃笑話說到流血?!  ﹡請參考。
恩,是的,但不要想太多。
他是被金剛芭比拳k到的,力道頗大。
k下去剛好撞到桌腳,嘴唇的血就劈哩啪啦的流出來了。
嘴唇腫的像香腸一樣,臉也很蒼白。
看起來就像被……
算了,說不下去,我再說就破功了。

---------------------------------------------------------------- { * }

吼ˊ!
神秘布丁客又出現了!
瞇眼凝視著桌上的神祕布丁,已經第二天了。
沒人會自願把好吃的布丁讓給我吧。
恩,大概有一點頭緒了。
犯人有兩位(好像柯南的台詞= =),其中一位已經問過了,應該不是。
剩下他了。
去問目擊者。

哈!
我就知道*^^*
大概就猜到是你了,只有你會醬做嘛!
呵呵~*(傻笑)
如果你有看到就不要再放布丁囉,自己吃還比較好,除非你嫌我太瘦。

---------------------------------------------------------------- { * }

「咻-碰!」
天阿,那人有病阿。
幹麻拿著沖天炮騎機車沿路放?!
而且還是一個人,更可疑的是,他都刻意瞄準電線…
『那人有病。』
這是豆豆的結論。
恩,而且還是精神病,搞不好他有躁鬱症也說不定= =
聽說他還不只放一盒噎…

---------------------------------------------------------------- { * }

我現在100%覺得洋蔥先生是雙性戀。
他竟然跟紅豬說:『如果你是女生就好了。』
天啊?!
這算是表白嗎?
幸好紅豬沒有靦腆的笑,要不就等於是回應他了。
喔。
好像在看斷背山現場實況喔。

---------------------------------------------------------------- { * }

今天衣服送來了,還不錯耶。
挺喜歡的,fish的我也很喜歡,看起來很酷!
真好,但避免撞衫,所以不能買一樣的。
妘推薦一家,我覺得也不錯,下次來買好了^^

唉呀呀~
我的餅乾,好想再買喔!
現在處於很努力啃完的狀態。
期待啊!(笑)

---------------------------------------------------------------- { * }

準備明天的考試!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