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爽到了 

光是暖身就三四次 爽斃了 哈哈哈
不過痛到膝蓋了 希望走一走不會斷掉( -___-;;; )
剩下五天了 除了煩躁 無奈 還有 我想贏的信心

真得很想贏 真的

未來五天 要一天比一天嗨 一天比一天熱血 一比一天更認真加緊到

最完美


可以的 一定會喊出 冠軍 英一甲



改變的幅度

好多舊同學 都變了好多好多
哇嗚 差點認不出來 根本和以前的印象搭不上 ( -___- ;;; )
每個人 都努力讓自己與中學脫離干係 讓自己 變得 更理想
不管是用什麼 方式


自己 

眼鏡不合度數 摘了 換上隱形
有人說順眼多了

頭髮 從t 髮變成了即肩髮
至少每天都還要拉直( -__-;;; )

穿著 不再只有男性化
我想要 隨性點的美式 舒適點的日式
不想 盲目的流行

自己 就是要自己高興就好  :   )


真的 好偉大 改變的方向





希望星期四的網誌 是冠軍文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去海邊

GOGO期中 
期中完就是班遊計畫

親愛的班遊 鳥的誰要在苦苦勸你去
你去不去干我屁事 管人少人多 我就是要去
朋友旅行 酷透了

yap!


鋼琴你不錯 竟然陷我於不義阿你(- __ -;;;) 好小子阿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