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阿!
轉眼第一次段考就飛來了。
我連心都還沒收回來噎…= =
糟糕了!
我幾乎所有科目都不會(泣)
偏偏魚魚又給人家高標準(狂泣)
怎麼可以降子拉…
可惡!
我也要給魚魚訂標準!
不高,班上前15名就好^^
(看到這段不要打我>0<)

---------------------------------------------------------------- { * }

今天終於拿到棉花糖的餅乾嚕!(灑花)
爆愛吃她家的餅乾>ˇ<
每一種都挺好吃的耶~
好想一次全包喔!(妄想中)
唉!
太窮了,買不起(泣)
一次一次買好了!
顆顆~*^^*

今天去收信時,俏皮桃也已經在今天寄出衣服了!
好高興喔~明天應該就可以收到了,真好!
雖然很喜歡網拍,但得克制點,要不然成為名符其實的敗家女就慘了…
我一定會被打死= =!

---------------------------------------------------------------- { * }

老實說,我對你尚感害怕。
畢竟他也在你身邊…
或許你也沒發現,有他在時我都得折返,只因害怕氣氛僵化。
這也是我慢慢感覺到的。
大家都說我想太多,我只覺得我想像力豐富嘛!
容易想很多應該也是人之常情。
畢竟要考慮到人的智力問題= =
你知道嗎?
我也會因為聽一首歌太融入詞句而感動哭泣喔!
應該,還有很多你不知道的事,我也希望你去發現它!
那天,我們的感情一定會更好!

---------------------------------------------------------------- { * }

喜歡和你膩在一起,就算有時會和你疏遠。
你也不曉得,彼此沒話題時我的心思只能拼命想別的事。
強迫自己否定事實。
這,或許也是我。
說不定,我也人格分裂了呢!^^

---------------------------------------------------------------- { * }

就醬子,我要去努力啦!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