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點進來XDDDDDDDD

我的第1個人_山下智久

我的第2個人_黑熊熊

我的第3個人_小花花

我的第4個人_潘豆豆

我的第5個人_華大人


-----------------------------------------


個性

你覺得〔1〕如何? 好到爆炸XDDDDDDD 理想中的人物!!

你覺得〔2〕如何? 時好時壞XDDD 最近開始沒口德了- -*

你覺得﹝3﹞如何? 有時候固執到一種詭異的境界- -*

你覺得〔4〕如何? 瘋瘋癲癲ˇˇ哈哈!!跟我一樣而已啦!!XDDDD 

你覺得〔5〕如何? 知性美(?!)的大人物!! 總是可以懂我的話*

-----------------------------------------


人緣

你覺得〔1〕如何?  好到尖叫XDDDDD (廢話...)

你覺得〔2〕如何?  不錯阿!! 至少還有我XDDDD

你覺得〔3〕如何?  也是不錯啦!!! 畢竟都有網公ˇˇ (我說溜了?!)

你覺得〔4〕如何?  好到也可以尖叫囉!! 挺詭異的XDDDD

你覺得〔5〕如何?  nice nice 的拉!! 繼續尖叫XDDDDD

------------------------------------------


戀情

你覺得〔1〕如何? 可以當夫妻嘛?! (羞) XDDDDDD

你覺得〔2〕如何?  聽說最近晉升了?!XDD
 
你覺得〔3〕如何? 已經有公了* * 竟然先落跑?!

你覺得〔4〕如何? 空窗期XDDDDDDD 沒有啦!! 她有他家BABY~*

你覺得〔5〕如何? 花花公主XDDDDD 老婆一堆喔!!XDD


(1)

1:傳給你的人是誰? 親親愛的華大人阿!!

2:她是你寶貝麻?  她是我的華大人XDDDDD

3:妳認識他多久?  目前是三年的友誼~*

4: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正!!:)

5:對他說一句話?  山下智久是共同的興趣XDDDDDD


(2)寶貝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其中5個男生)? 朋友不嫌多~* 有男有女~*自己知道就好ˇˇ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那是OKAY的拉~*

3: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我想....沒有吧?!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討厭~* 戀愛是平等的~*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早就喜歡上啦XDDDDDD


(3)感情

1:妳有情人嗎? 有理想情人XDDDDDD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有彼此的地方~*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親不到....囧rz...!!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我愛你阿~~~~~~~~~~~~~* 為什麼你聽不到~~~~~~~~~(吶喊)XDDD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什麼時候? 在一起到牽著手老死都沒關係:)


(4)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 食物對我總是能引起很大的興趣阿~*

2:妳最愛喝的飲料? 果汁系!! 最好有果肉XDDDD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我喜歡他們的薯條ˇˇ

4:愛吃烤肉嗎? 普通噎?! 要看興致~*

5:愛吃火鍋嗎? 同上好了~*


(5)興趣

1:喜歡什麼運動? 我討厭運動XDDDDD

2:接上題,為什麼喜歡? 我是米蟲阿....* *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好吧!! 跟朋友運動可以接受...

4:妳最喜歡做的事?  敗家XDDDDD

5:喜歡跑步嗎? 還可以阿!! 看興致~*



(6)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  日劇!!! 日劇阿!! (升火)XDDDDDD

2:接上題,為什麼喜歡?  日劇總是有很浪漫的情結,,填補我的思想XDDDD

3:及時通幾號? 你呢你呢?! 媽媽說不可以隨便跟陌生人說話ˇˇ

4:最愛誰? 山下智久~*

5:是男的還是女的? - 口 - 呆滯...

6:有老公嗎? 聽說有?!

7:有老婆嗎? 以前有,,現在有~*

8: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喜歡她就接受阿~* 又沒什麼不好~*

9:戀愛感覺好嗎? 馬馬虎虎囉~不就是那樣~*

10:鞋子穿幾號? 我採你一腳就揭曉...

11:最愛的明星? 山下智久阿!!!!!!

12:最愛的場所?  不知道耶?! 要看和誰在一起ˇˇ

13:喜歡哪個牌子的東西?  好多好多* *

14:麥當勞叔叔幾歲? 我想- -....在想...算了!! 想必他的生理機能已經停滯了- -^

15:肯德基爺爺幾歲?  同上

16:喜歡菜市場嗎? 普通噎~*

17:都跟誰逛街?  看跟誰一起逛囉~*

18:都跟誰拍貼?  看看跟誰拍囉~*

19: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網路XDDDDD

20:妳現在幾歲阿?  好像是....聽說是....十五吧?!

21:現在幾點?  剛好三點耶?! 太神了!!XDDDD

22:想睡嗎?為啥?  睡飽飽囉....我睡到十一點XDDDDD

23:今天有見到誰?  只看到家裡的人- -^

24: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怎麼可能?!

25:這個問卷很多嗎?  普通~*

26:豬年有什麼願望? 今年是豬年嘛?!

27:高中想讀哪?大學呢?  中技上嚕!! 目標台科大XDDDDD

28:有沒有手機?  有阿~*

29: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很多很多~*

30:支援你的北鼻是誰?  就是北鼻阿!!

31:妳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大家都正~*

32:妳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山下智久XDDDDD 

33: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我想跟山下智久結婚ˇˇ

34:想去哪一個國家? 先去日本!!!!!

35:想生混血兒嗎? OKAY的拉~*


問卷大調查結束了

麻煩請你點8人以上,沒點會衰一輩子

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

很靈的!


ps:別看我 這真的不是我 是原創打的


點名點名GO

我的第1個人_ 山下智久 (糟糕?!他填不到....)

我的第2個人_

我的第3個人_

我的第4個人_

我的第5個人_

我的第6個人_

我的第7個人_X

我的第8個人_D

好唄~*
小米蟲蟲今天不殺生造孽~*
阿彌佗佛....善哉噎~*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