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是走路抽筋的- -*
因為今天一直趴趴走嚕~*

嘿嘿!!
今天是第二次基測報到的日子....
我陪黑熊熊一起去報到,,順便逛街!! XDDD
因為公車是在誤點的太太太太太厲害了....
逼不得已我們才踏上小黃....- -*
說到小黃就一肚子火!!!
我們等公車時說兩個人伍拾,,上車後我們說請麻煩在到斗家,,
:::那這樣要再伍拾喔!! 好吧- -^ 都坐上車了人怎樣....
快到斗家的路上:::噎?!不對喔!!應該全部算起來是一佰伍才對!!到斗家一個人要再加收五拾元!
運將先生!!!
你坐地起價也太太太太太太嚴重了吧!!!!(大怒)
而且算數還有問題!!!
..................................................*
不談這個了....

到了斗家後還遇到肉醬先生和小花~*
再拖著小花一起去逛街~
中餐我吃烏龍麵~* 不過小花說我很像是在嚼口香糖- -^
一直逛店面ˇˇ
小花的褲子有夠難買!!!- -*
還有遇到背著吉他的帥氣華大人!! (我也好想學....羨慕* *)
一直逛街....
腳就抽筋了- -^
不過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
因為.....

我是穿人字平底拖去逛街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