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名ˇ

1.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2.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條問題喔!


3.然後傳給『11』個人,傳的越多越幸福喔!


4.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妳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點點名!】


5.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那個人:【我寫完囉!】


看完《注意事項》了嗎?


看完,就來回答問題吧! 開始吧

× ╳ × ╳ × ╳ × ╳ × ╳ × ╳ × ╳ × 

1.Q:天邊&海角,你要選哪一個養老:

 快要沒時間養老了- -+

2.Q:你的初吻在幾歲:

 不想去記- -+

3.Q:有沒有男朋友or女朋友:

 很希望某山下智久可以是我男朋友* ( 炸 )

4.Q:最恨誰:

 很少有討厭至極的人,,時間一久就沒了

5.Q:近期最開心的事是:

 考上了中技!! (欣喜)

6.Q:撿到錢時發現,有一堆狗屎採在腳底你會:

 囧.....

7.Q: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喜歡就好~*

8.Q: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喜歡就好~*

10.Q:你喜歡什麼顏色:

 黑 白 橘 綠

11.Q:你的頭髮有幾根:

 又不是某大學生算雞毛 - -+ 我怎知道... 

12.Q:現在最大的願望是:

 趕快打工賺到錢!! MANBO TAIPEI TRIP 能順利完成!!

13.Q:你現在在想誰:

 在想電腦前怎麼回答問題

14.Q:如果你的男友or女友,跟你說想搞那檔事,你的反應:

 傻眼- -+ 要經過慎重考慮才行....我不要當隨便的女生> <

15.Q:看到喜歡的女生or男生,你會如何示愛:

 互動多,,說喜歡阿* 

16.Q:你心裡最愛的人是誰:

 大家~* (但可能是山下智久XD)

17.Q:在部落格裡最麻吉的人是誰:

 部落格喔....好像沒特定吧!! (笑) 因為我太規則了!!

18.Q:一件讓你最想NG重來的事是:

 讓我提早明暸那件事...揍他個稀巴爛...

19.Q:最想要養的寵物是啥:

 可不可以被當寵物養- -+

20.Q:你現在最喜歡&最討厭的食物是:

 其實我是廢大善人XDDD 來者不拒!

21.Q:另一半做什麼事情你會很生氣:

 對不起我的事...又不肯反省認錯!

22.Q:另一半做什麼事情你會很生氣:

 先生!! 你重複了- -+

23.Q:正當你快要睡著,卻突然地震,你會:

 當然是嚇醒阿!! os::: 什麼鬼東西阿?!

24.Q:過年要去哪玩:

 每年還不都那樣?! 不過我想吃甜點~~*

25.Q:現在會不會覺得手很酸:

 還不到那種程度- -+ 畢竟才貳拾伍題...

26.Q:喜不喜歡回答這些問題:

 有趣的喜歡*

27.Q:你喜歡哪一個季節:

 各有特色~* 

28.Q:做個朋友好嗎:

 先生你哪位- -+

29.Q:最希望現在吃什麼東西:

 剛剛看到地傳單上的甜點...在耐思松屋....囧!

30.Q:她會不會愛我:

 會會會!!她會愛你- -+

31.Q:誰傳這個給你的:

 一通電話到府服務的豆豆~*

32.Q:你對她的感覺

 恩~好き* 好き*

33.Q:說出妳所知道她的優點唄!

 想不起來~ ^ ~

34.Q:現在”停止這篇問卷” 好不好ㄚ?

 我還沒回答完耶?!

35.Q:口頭禪

 ~!@#$%︿&*....

36.Q:現在最最最想去哪裡玩?

 到處玩~最好能去山下智久家~* XDDDDDD

37.Q:說出自己的優點!

 也沒啥優點好說的...

38.Q:你現在幸福嗎?!

 能健康快樂的多活一天就是幸福~*

39.Q: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會不會訴說給好友聽呢?!

 當然!! 但是有選擇性話題...

40.Q:如果你最好朋友突然離你而去,你會如何?!

 囧囧囧囧囧....然後下巴掉下來...囧囧囧囧囧....

41.Q:你會喜歡寫這類型的問卷嗎?!

 沒啥有趣的東西說- -+

42.Q:如果你有心儀對象,卻有人若無其事的追求,你該不該追求?!

 考慮...他真的值得我追- - ?!

43.Q:朋友要2人行還是3人行還是多人行比較好呢?!

 三人行~* 因為中國古代的三是多數之意~ 老師在教你有沒有在聽阿- -?!

44.Q:情人如果被第三者追走ㄌ,你會如何?!

 走就走啦- - 他都不要我那我要他幹啥?!

45.Q:如果有了愛情,你還會想奢望什麼?!

 不會被背叛...

46.Q:你在博取歡笑時,卻沒人回應,你會如何?!

 囧....然後躲在一旁畫圈圈...@@@@@@.... 

47.Q:有了手機,情人之間的感情會不會更好?!

 看情況- -+ 如果用手機吵架會變好嘛- -?!

48.Q:如果妳是個內向的人,你會不會主動找妳的朋友談心呢?!

 內向要找信得過的!!

49.Q:你覺得情侶一對一比較好,還是多對一比較好?!

 多對一叫劈腿了...

50. Q: 這是第幾題了阿?

 伍拾...

51. Q: 遠距戀愛可不可行?

 考驗兩人的愛情...

52. Q:我姊姊肥嗎??

 我哥不胖- -

53.Q:如果把拔打你,你會怎樣?

 囧...幹啥打我- -+ 妳女兒在那邊耶?! 你有沒有搞錯阿...打錯人了還不知道...

54.Q:你網誌的功用?

 說說說說說~~*

55.Q:幹麻回答這些問題?

 都是你害的- -+

56.Q:哪時候最幸福?

 能健康快樂多活一天就幸福...

57.Q:什麼地方有最多回憶?

 時間

58.好人團跟去死去死團的差別?

 一團專門發好人卡- -+..一團專門反情侶...

59.Q:今晚希望夢到誰?

 一覺到天亮就好~*

60.Q:被我點到感覺怎樣?

 沒啥特別...

61.Q:長智齒了嗎?

 最好不要... 

62.Q:如果有一個超富有的大醜男,跟一個很貧窮的大帥哥你選哪一個??

 我...我...我要第三個選擇 > <

63.Q:形容「喜歡」是什麼樣的感覺?

 看到它會不由自主的快樂!!

64.Q:要怎樣才能確定自己愛上了他/她?

 問自己

65.Q:你今天大笑了嗎?

 還沒說...

66.Q:你愛我嗎?

 小心被打- -

66.Q:你快樂嗎?

 沒啥事好不快樂的~

67.Q:肚子餓了嗎??

 打嗝..

68.Q:吃飽了嗎?

 還在打嗝...

69.Q:你戀愛了嗎?

 一直都在單戀XDDDD 親親愛的山下智久~*

70.Q:妳打完後,想說什麼?

 汗流浹背的真煩...

71.Q:快樂,如何找尋?

  放寬心,,想快樂就能快樂~*

72.Q:天空美不美?

 你一定沒看我的相簿..

73.Q:王子和公主後來真的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嘛?



 【 點名 】:

 我不想造惡業- -。
 所以我這邊打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