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我在搞笑嗎?
段考耶!!這是期末考耶...(泣)

我忘了帶圓規進場,數學要用到的.
我發現時根本已經呆滯了 0 口 0
本來還想跟豆豆借看看的說,因為我們兩個默契應該算不錯,手語都看的懂.(手語= =?)
正要伸手叫豆豆把圓規拿來時...嚇!有殺氣!監考老師在瞪我...(淚)
沒望了...

算了算了!10分而已嘛!算啥東東!(有骨氣!)

-----* 下課...

豆豆...我的10分拉...>^<...(骨氣煙消雲散了= =)

-----* 以下要看就看,不勉強





妳他媽的沒家教!
最好不要把我惹到抓狂,否則那天將會是你的忌日!
而且~應該也不會只有我一個人芭!
我都爭取同意了,沒人會攔住我摔你椅子.
大不了給他記個過,但前提是要把你打傷,才值得!




-----*

抱歉喔...今天真的不是故意害你在你朋友面前摔下去的的ˊˋ
我是真的很急>< 真的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