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驚喜 也愛你們

原來照情節走應該是我哭的半死的驚喜,我笑了:)
因為我自己已經先排演過拉~(笑)
我好喜歡 你們給我的驚喜 和祝福

第一個願望 希望學測考個好成績
第二個願望 大家可以一起畢業
第三個願望 ********

希望 願望真的會成真

祝福 詩誼 欣怡 祝你們也和我一樣快樂:)
希望 大家 也都能一起快樂 XDDDDD

---------------------------------------------------------------*

聽到驚喜 給我的感覺 就像當初聽到貝先生一樣的心理震盪
哈 真的很驚喜
我剛好可以藉此讓自己懂了 我不可能永遠都當主角:)

希望~要加油!(笑)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