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去敗了814的CD。
買到 YUI,NEWS~(爆)
YUI 的在網拍找好久,都沒有下落,終於在亞洲看到了(旋轉灑花)
嘿嘿~拍下來拍下來了!:)





找好久好久~這是 YUI * Good-Bye Days :)





這網拍也找不到了@@ 所以我很幸運:) YUI * Form me to you





阿阿~p帥翻了(爆)但剪髮後更可愛:) NEWS * 星をめざして





這是RIBON的附錄:明信片。是我最愛的春田菜菜~LOVE-BERRISH!:)


從出生到現在,我沒有一次像今天一樣買CD買的這麼闊氣的- ˇ -
不過很高興~超嗨的~(爆)

今天去建中時,有一群女生走過去,說話很大聲,但我聽到了:

A:xx是十號生日吧?!
B:才不是哩!是九號啦!
C:怎麼可能?!怎麼可能和山下同一天 > 口 <

(我的os:拜託- - 一年365天都有人生日好嘛~同一天生日有啥好大驚小怪~)

嘿嘿~p 的生日就是 0409 拉~
所以呢~他也是牡羊寶寶~充滿幹勁的哩!(笑)

我說呢~我不要一袋的章魚燒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