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期待已久的今天.
我哭了.
並不是因為太感動.

我蹲在台前,呆然然,直視著前方一推小草.
靜靜的.靜靜的.我..落淚了.
我不知道我想到什麼.僅是呆呆的注視小草,就忍不住,哭了.
靜靜的哭...不想給人知道.
靜靜的把頭低...不想給人看見.
靜靜的將頭埋在外套...不想給人發現.
但我沒成功,還是被眼尖的好友發現了.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曉得我為什麼有淚可以流..
今天應該是我最開心的日子阿...?!

今天收到好多禮物及祝福,想跟你們說聲謝謝~
謝謝你們~^^
偷偷告訴你們喔~
我活下去的支柱來自友誼,沒有這東西,你只能看到我另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