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 有點自私 特定的時間 準時的對我笑一笑
純粹讓我覺得幸福 後續卻很無言
總把我耍的團團轉 自己卻無心

一個笑容就可以使我安定
但眼神的交會 我心慌了 慌了
捫心自問 沒關係 沒關係又何來的感覺
對自己的心感到納悶

流沙 將我掩埋

-----*

最近愛上唱歌 把自己的心情通通唱出來 心好清澈

夏天到了 想改變自己
發現自己每個學期都不一樣 有微微的變化 有其他人發現嗎?

段考的題目讓我憂鬱了整個下午
自習課時還火到把人{打}傷了
是他自己活該還是我力道沒控制好 我只知道凶器是自動鉛筆
傷勢是 筆芯插入 拔出來時有流血
應該不算很叛逆芭!
我認為我還是很乖的~ ^+++++^


爆愛漫畫!!
爆愛佐鳴戀!!(尤其是舌吻那張 爆美型的)


愛上幸福等於是被牽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