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有好多趣事可以上來寫日記的!!卻被我家的大魔王阻擋我用電腦= =...
搞到最後我都忘記發生了什麼事!!可恨阿~~~!! (悲泣)

-----* 既然這樣,就把我記得的濃縮,一次打出來芭!!

  6/23

今天老師請假...真是快樂的一天˙ˇ˙今天我很瘋~比平常更來的瘋!
午休時還留在餐廳玩耍~哈哈*
紅豬衣服被脫光光(只有衣服而以拉!)其實是因為他鈕扣被娘胚扯斷了!
(娘胚*我就知道你遲早會做出這麼人面獸心的事...)
幸好胖胖華剛好過來,就請他代替我縫囉^^我當然也是會拉~
可是有人比我更厲害當然要麻煩大師囉!
至於其他的事情~嘖嘖!!不告訴你勒~那是機密!
大師說不可以說出來,否則下次不讓我留了ˊˋ

  6/24

英檢DAY...壓力大嘎>< 撐過了上午,終於到了判決的時刻!
努力的讓自己的心沉澱,但我發現我似乎做不到...
邊寫...也邊想著:我可能又不會過了= =...
算啦!有努力了>"<

-----*

今天呢...我很無奈* 在下午第二節時,我和小花 { 翹課 }了.(天音:不算芭!)
我們大刺刺的坐在升旗臺,不管熊貓是否再二樓的校長室瞻望我們;
不管沈凌綾是否再離升旗臺很近的總務處跟人家聊天;
不管紀嘉琪是否就在遠遠的籃球場的斜坡看著我們.我們大辣辣的聊天.
我跟一朵花訴說了我的心事,只有她能知道的.
她是使我最放心的,她不會告訴我該怎樣,只會安靜的在一旁祝福.
直到下課-我又裝可愛的跟 william 撒嬌,用很ㄋㄞ的聲音跟他解釋我整節課在幹麻.
無奈-但我發洩了我的心事,很高興*

-----*

死命的告訴自我:不要死腦筋!根本就是平等的!沒有特權!只是...比一般人好一點罷了!
就算是...那也不代表一切!
感覺自己快被吞噬--墜到無底的世界.碰不著地.碰不著...
淚緩緩的滑過臉旁,誰來接受它?
冷嗤.訴說著意.

-----*

昨天看到 佐鳴戀的舌吻圖.嘎嘎!!>///< 只有讚可以形容啦!!
兩個看起來都好美型喔 >///A///<
雖然我不是很懂火影,但還是覺得這兩位BL比較讚!!
嘎嘎!

-----*

耶ˊ!最近綽號又增加了= =...不知該高興還是...
不過說真的,我都快變成 { 貓頭漪 } 了!
很晚睡XD
又多了---
小廢* 簡單~廢物嘛!(william 取)
鴨子漪* 叫聲像鴨子= =?(紅豬 取)
不可燃* 妳才不可分解勒!(葉子 取)
......
眾多的綽號,我最討厭的那個!麻煩不要不識相的說出來!


-----*

好囉!就打到這裡啦!謝謝收看˙ˇ˙

----->>>>>>>>>>>>>>>>>>>>>>>>     正在唱Mr.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