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裡怪氣的...
最近老是在睡覺- -+
感覺很不舒服...
好像是嗜睡症@@
阿嬤還叫我去吃藥?! 哇嗚!!那失眠的人會很囧耶....XD

畢業後更常相聚,,感情更好!!
又因為我要飛去台中了...大家都好關心我*
亂感動一把的!! (笑)
好棒喔~~~*

喔喔---!!對了!! 這是今天的紀錄*



有點陰陰的---快下雨了!!                 --------6/26



娘胚入境* 看到這裡....我要去剪頭髮拉!!!! (翻桌)           -------6/26



這是帥小魚!! 聽說要去瘋狂了?!              ---------6/26



william表情經典!! (OS:::別看我- -+ 那張有點像黃X婷...怪噁的...)      -----6/26



妳入鏡太多次了啦!!通告費不會多給喔!! (炸)
所以,拿你當結尾!! XDDDDD          -----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