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確定,自己是否早已迷失在感覺內?
但請不要認為我什麼都不懂,我的感覺肯定比你敏銳很多!
我大概可以猜出你的動機,不要再掙扎了.
你---說不定早已成為我囊中之物呢!

----------------------------------*

寫上面那段話,真的沒什麼契機!
純粹想到就寫.我是屬於有靈感才能接話的那型(笑)

快放暑假了呢!XD 好高興阿~(旋轉)
但是這樣一來就看不到同學了 X ^ X...感覺像是提前預演畢業典禮(汗)

當我在看到你時,我想上前給你一個擁抱!(瘋)

說到暑假,也快段考了呢(昏) 基於前二次的成績,我還真有點怕怕的...ˊˋ

---夏天到了呢!

最近的口頭禪~嘿嘿...其實有另一種涵義的(狂笑)
感受到某對情侶的甜蜜蜜光波~嘎!!超級刺眼的!! XP

嘎嘎~每換一個季節就好想買東西>"< (天音:平常就很敗家了...)


有你的鼓勵,我會堅持下去的!(奮)


決定好要送啥東東了~XD 顆顆....祕密拉!

----------------------------------*

OK!瘋到這裡就好!
謝謝您堅持看到這裡~(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