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也奇怪,大家都迫不及待想戀愛了嗎?
怎麼最近都是告白話題嘎...?
而且我覺得經過情侶身邊時都好刺眼喔,身上都會發光..

顆顆...
我今天又知道一對情侶了,雖然他們很早就交往了,卻都沒說一下,真是的...

我又想到了嘎..我會不會得了癌症阿...
又不然怎麼吃的比別人多卻只多人家幾公斤= ="
最好不是真的,就讓我維持在40~49之前,讓我繼續幸福的吃吧~*XP

我發現自從第一次段考後,我的腦袋就恍神了!!
好像他在抗議要罷工,我做任何事都想不起來我到底要幹麻...
真傷腦筋阿...
這是短暫性記憶喪失症嗎?

雖然才剛定了葵葵的餅乾,花了165$.
又想要訂棉花糖的拉*
算一算,總共要花430$
這樣一來餅乾應該可以吃很久了吧~*^^
上次買三包約一星期,或者更少就被我家三兄妹嗑完了..
神速阿...
這次買多一點,藏起來自己吃好了XP
要不我的乾糧都沒啦^^"

真是的!!菲傭先生,生日禮物有人用問的嗎?= 0 =
竟然問我我要什麼?!
我告訴你好了~^^
我想要一台筆記型電腦,ok嗎?^0^
呵呵~
以後最好不要亂問嘎!!

今天好像弄傷fish的耳朵了...>0<
媽阿!!我不是故意的拉~~~!!>"<
看他放學時臉很臭,害我連掰掰都不敢說,只好跟阿敏揮揮手...
fish好小氣喔...
心事都不說出來...
不對!!是都不跟我說...
還常常說不認識我,我會當真拉>0<
雖然我都嘴巴笑笑的說我認識你就好...

唉..
這幾天發生好多事喔@@(暈眩中)

繼續吃我的炒飯吧!!(現在是10:18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