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好想發脾氣...太熱了啦!
超悶的...心情也好浮躁...
眼神就像在說{你敢惹我.我就跟你翻臉}
天殺的!怎麼這麼熱ㄚ(淚)
是溫室效應吧...我又不是花朵...
{有沒有冷了一下?}

小內阿...距離死亡越來越近了{天國近了}
媽呀~不要吧~何必奪走一個小小的生命呢?
他已經越來越消瘦了..扁的跟什麼一樣.
好可憐喔>0<
阿嗚..可能要倒數天數了吧*
妘阿*你家的維尼也差不多了吧(汗)
看哪天死的吧..一起算算看...
沒有為什麼,純粹無聊..

雖然說真的很熱,但上帝還有點良心,吹了一點風...
可能比較多是{焚風}吧...
我家的風鈴一直{叮鈴}{叮鈴}的響,卻還是沒多涼阿..
說!!誰家在吹冷氣的!!溫室效應你也是兇手對吧!!(汗)

一早(9點多)起來幫阿嬤拜拜...
還被罵個臭頭..
一直忙,也一直罵到正午,終於可以休息了..
卻又頂著大太陽騎著機車去斗六買短褲..
去到那人家又收攤了..靠!生意幹麻做那麼早阿..
但還是買到了兩件比較ok的..唉!
衣服還是自己買吧~比較喜歡拉.

害怕.像上次一樣,你在那一次後不理我的尷尬場面,令人痛心.
令人感到疏遠.
都是我的好友陪我走過來呀..
不然你還看的到今天的我?!很難吧...
如今聽說你還喜歡我,我要高興?難過?自大?...
呵,我只是害怕..
重蹈覆轍是我很討厭的事,每一件都一樣.
如果必然要重複,那我一定選擇不要.

什麼時候,我們才會長大呢?才會分手也不會尷尬?才會告白也不會迴避?
才會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一如往常是好朋友呢...?
好難..愛情..就像我討厭的數學方程式阿..
太難解了...

等待,長大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