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親愛的小內*
下半身已經癱瘓了(傻眼) 0 口 0
看他已經有點搖搖欲墜了...
擔心阿...
妘*你家的勒?還活著嗎?

難得的假日阿~還是得去上課...喔不!是考試...
第一冊複習考,唉...
錯了好多喔 > 0 <
想要得獎領錢恐怕很困難囉...
我的逛街基金沒拉(淚) ... > 0 <...

考了一整天,頭腦還是不靈光,真想去檢查一下我的大腦是否有被打到毀損的情況阿...
呵呵...應該有吧~
天天被打頭~~~XD
難怪我的智商都下降了= 0 =

閒閒沒事做.想到做功課.
腦袋就罷工.人就往床睡.

哈哈*有沒有押韻阿?

臭魚魚...喝什麼**嘛...
你想要肝臟爛掉是嗎?
也要先問我好咩?= =
還是你想要**到死阿...
真是的!!

喔!!想到中午午休時...我心臟病都快出現了*
是氣出心臟病來的= 0 =畢竟太吵了...很多人想午睡嘎...
真是的!!我每次都得當壞人...還得被罵...苦命阿~(淚)...= =...

肚子永遠都填不飽的.能吃的時候就要吃啦.
當然健康最重要嘎~*

計畫升向銀色幸運草*
計劃買下我想吃的甜點*
計畫我的未來*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