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實在有夠累。
人家一星期上5天,我們A組上6天,我上7天。
等於根本沒休息(路甲:騙人!都在玩電腦。)
早上又要很早起床,連想睡個"週末眠"都沒時間(淚)
可是我今天起床前有點怪異。
我是先在夢裡聽到有人大喊,隨後就聽到鬧鐘響聲。
很玄吧!而且好像還是喊「起床啦~!」,
真是=  ="

---------------------------------------------------------------- { * }

慢慢的騎車去吃早餐,慢慢的騎車到圖書館,慢慢的看到有人就下樓,
做啥事都要慢慢來~
就像老師說吃飯要細嚼慢嚥一樣。
所以連算數學也是慢慢的。
滷蛋30分鐘寫完兩本習題,我一小時寫不到3頁。
落差很大吧!
我也很想知道為啥,但沒人會告訴我。(路甲:就太笨咩~)

路上還遇到兒子跟潘潘。
所以我也急忙衝去建位子,怕被搶走。
很可惜的是,有人比我更快。(汗)
結果是坐在一樓給人家監視,連東西都不能吃,連偷偷的都不行…
索性就給它搬到二樓,哈,二樓只有咩和潘而已,天助我也!
隨後就開是慢慢的~算數學。
真的,寫不到3頁=  =汗

---------------------------------------------------------------- { * }

中午妘就先溜了,隨後小靜靜也說想回家,
剛好圖書館也要關門了,只好收收回家耗時間。
很可憐的,咩和潘提早吃午餐,回來時就被關在門外。
我說了,我們回家前門就關了。
只剩下咩和潘的一堆書跟一台i-pod留在現場,睡覺。
顆顆…活該,我都說晚點再去吃了咩~>0<

豆豆還是沒來,吼ˋ,欺騙我的感情!(淚)
下次我一定要把你拖來!
---------------------------------------------------------------- { * }

回家後還是克制不了,玩電腦玩到現在=  =
誰叫我哥去打工…
剛剛還花了一個多小時手繪一張logo,腦細胞都差不多死光了,
現在得想想看等會怎麼讀書。
唉!好可悲喔~~
(路甲:自作孽不可活。)
(布丁:靠!你今天出場次數太多了吧!)

---------------------------------------------------------------- { * }

     

就是他啦!
花了我上億個腦細胞的作品。

---------------------------------------------------------------- { * }

算了!我真的要去用功嚕!
(路甲:賣假啊-碰!)
(布丁:我啥事都沒做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