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暫時結束了 國文報告

 

天阿表演完我才發現我的錯誤

其實為什麼會那麼小聲呢??

因為我好像忘記把音量調回去= =

可是我回家看音量是滿分阿 奇怪了 到底是為啥會咧??

 

好啦不重要了 畢竟都過了 而且我也學到了

 

 

下次要記得把音量打開 哈哈哈

 

 

民歌好興奮 明明不是我比賽

但是今天和且立一起帶了假睫毛

大家竟然說  小廢你終於有眼睛了 = =|||

我都囧了 哈哈哈 過份耶

好啦 有被稱讚也是非常得開心

姐妹woo不開心 因為我眼睛比他大 哈哈

不要生氣 下次我幫你戴

 

最好笑的是 彥臻還說

這是兩年來最有女人味的一次 哈哈哈

R桂才誇張 說是十七年來吧 哈哈哈

但是不可否認的 我也不好意思說啥會

 

跟鞋實在有點後悔 但是這樣腳會比較細

其實我打從一出房門就後悔了 有夠痛= =

 

中午去吃了 cold stone 當慶功來犒賞自己

還是一樣好吃但是甜膩的要喝店準備好的白開水

 

創始者的最愛 好好吃阿!!!!!!!!!!我喜歡巧克力布朗尼

 

最近想吃甜食的慾望超級強烈!!!!!!!!!!!!!!!

可是沒有金錢來源的失望也是

哈哈哈

 

民歌棒棒 我喜歡看人家表演

彥臻 拿了第二名 哈哈哈 你好棒愛你噢

 等阿慧回家了你就可以奪冠了 哈哈哈 (玩笑話)

不過阿慧真的好強噢 聽到快哭了

超感動的 回家 和原唱一樣清晰好聽 : ))

婉平白白也好棒!!!!

婉平加油  我想你是緊張了 下次一定會得名!!!

白白很有勇氣 哈哈哈 我如果去唱我一定會破音

 

 

要以父親的角色生活下去了

 

 

我要認真的生活了 即使我一貧如洗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