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plan ing

 

 

當既定形象 形成時

人類的情緒

都是形象的改變

    和質疑

 

 

 

 

痘痘該和我調解了 你的出現 讓我很為難

你的出現 代表我的落寞

 

 

 

 

 

或許爆米花吃的有點過頭
甜膩的 想要把它擱置

 

 

 

 

想花錢真的沒錢花的時候
我想咬手指

 

 

 

吃甜食和減肥 衝突的害我一直看著數字發抖
噢 還有大便

 

 

 

 

簡單複雜 和 就這樣吧

代表了 態度的舉動 背後的陰影

 

 

 

卡住的錄音帶 讓人想轉身 抽掉

 

 

 

或許 太多或許 成了灰心

 

 

 

無言以對

 

 

 

就用這個方式吧 樂見其成

 

 

 

fucking mouth

 

 

好想吃餅乾 快來合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