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不可能還有勇氣

再失去一個 他

 

從頭到尾 從裡到外 我知道我都是想好好的維護他

當然一直到永久是最好 即使不可能

 

時間和空間是一切 一切的罪源

這個學期剛開始的熱血完全被澆熄了

任何事 任何事 不管是什麼 他都擠在我的時間內然後就溜走了

已經快要冷靜結業了

 

零捌年 像連續劇一樣一股腦的演到尾聲了

後悔的事很多 做不倒的事很多

想做也做到的事也很多

自己 則有更放自己的感覺

 

但得不到的 我始終得不到了

 

 

吐出的語言說明不清腦袋的一切

臉上的表情反倒認真的演出了我的情感

 

到底想表達什麼

 

嘿 零捌年倒數 說再見

感謝你 今年也算是大起大落

體會得更多 越覺得自己不單純

 

不單純的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