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起伏太大了 太容易受影響了
讓我心如止水芭 哈哈哈哈


看不懂的語言總是隔著模糊 聽起來格外有感覺
真的很棒棒棒 抓了好多來洗滌我的複雜腦袋 哇哈


之於她

一定只是太多巧合 只是太多
畢竟 這只是開始 jsut begining

I told myself last night


之於她

我想這是個驚喜 畢竟
我從沒想過要怎麼面對這一天 這些字

應該會好一點的今後


之於他

不敢過份奢求 擁有再說芭
畢竟什麼都不是 時間


之於想法

是變通的真理 對自己


考完試
我發誓
我要變回 快樂的阿廢
我要大笑每一天 不再這麼煩

嘿  阿廢 

hey lover 

be happier together together





all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