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 - 英一甲!!



老天!這是我聽過最棒的聲音了!
還以為我聽錯,但沒有!

第一名是英一甲!!!!!!

辛苦了那麼久,最大的回饋有這句話就夠了!
發表的瞬間,我感動到飆淚,差點把髒話都帶出來!

比賽的團體都是勁敵,險些我們就沒有這個榮譽了。
時間控制得剛剛好,我們才沒有被扣分。
真是有夠險幸的:p



但是,
不懂為什麼有人說我們太囂張。
分享喜悅都有錯了那世界上還剩下什麼?
摁,或許我們分享的方式已在人群中唱歌是有點錯誤,
但也不至於吧?!

整個誇張阿。

是 不甘心? 還是 我們真的差到讓人唾棄?




心情很複雜 



世界不想







今天為了比賽化了妝:p
酷斃了,但是沒有我想像中的好XD
第一次吧。哈哈
第一次戴隱形眼鏡噢!神奇!
聽說畫上眼線液後眼睛有變大,如過還有以後,我用筆就好了- ˇ -

我覺得沒有變耶?:p



哈哈 其實那是卸妝後拉!
因為我的相機(手機)在重要時刻都沒電阿~~~~~~
不過造型是那樣然後扣掉眼鏡:p
哈哈


呦,同學!



慶功宴!
超酷的!

萬年老歡樂,哈哈

就是潑可樂 潑水 玩水球 啦!

瓜子和阿蛋還買了螢光棒

李霈裝在可樂瓶時很漂亮

對了,生日快樂:)






呦呦,今天很奇特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