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 對你說

lover

謝謝你的體貼 和 勇氣 哈哈哈
謝謝你攔截了我的惡性循環
畢竟你是我的lover嘛


lover

謝謝你 雖然悶著很不舒服
不愧是過來人 但我會試著學學你
畢竟你一直是我間接學習的好lover嘛

lover

謝謝你的體諒 抱歉 我不成體統 哈哈哈
只是 我只是想遏止過度想像
只是 害怕嘛 哈哈哈
畢竟 你也是我的lover阿



欸 我沒有特別的意思 我就只是想這樣表達
別瞪我 哈哈哈


總有太多他馬的爛惡習 止住就好
這是一向的習慣嘛 改不了吧近期  哈哈哈


怎麼覺得這些文字有點娘意 不舒服 囧


期中考完好像沒有特別輕鬆


什麼 期中考 那可以吃嗎


哈哈哈哈哈 這真的是很白爛的國中用語 想當年
竟然還有人在用 囧



我竟然喝了烏龍奶 我肯定是病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