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大家 最近非常努力的 大家
我說 我們說好不要哭了好不
我們把眼淚流到最後勝利那一刻 表演完那一刻

一起大聲的奔放好不好


per person 都為了比賽 嘔心瀝血
腦子都被比賽佔據 好累 大家都好累
那大家一起好 好不

hey guys

妳們好努力 妳們付出好多
我好想多幫妳們點什麼 什麼都好
我想看見妳們欣慰的笑容
對不起 我沒辦法向生活低頭 沒能幫上什麼大忙
我會竭盡餘力 相信我
需要什麼 請一定告訴我 我沒有要拒絕

hey children

親愛的 在星期日的下午 我站的高 感動都快掉到地上
進步神速 表示妳們其實很okay嘛
說了 不想撿不到十塊錢 那就扯掉繩子 或是把繩子拉走 去撿屬於妳的東西
大家都好感動 好欣慰 好像 我們正在養孩子 妳們
彷彿比賽是結婚 多麼放不下手 又得狠下心送妳們走
只是希望妳們更好 妳們懂 一定 憑妳們的才智
很多話repeats很多次
我們 放心上 一起累積到表演結束那一刻 好不




光用想的我都要哭了 很難想像妳們的賽程到底會怎樣表現
我會一直忍 忍到看妳們表演完 忍到去慶功

我跟自己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