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 我 可以選擇不要再流淚

我老 真的不知道想哭個屁 但是 用哭來發洩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爽

我恨死了 顫慄在四周是人的方塊
每個人的表情是愉快 只有我老 無奈著一臉 只剩眼球浮動 注視看不見我的 外星人 

我討厭斃了 我老 永遠只會把真正不爽藏在大腸
難怪我老是不順 因為我永遠學不會釋放 根本不知道

我想和空氣對話 他不會回答 只會 讓自己說說自己
但我要怎麼說 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完整表達
哪個老師教過說話課 可以教我心無旁騖的說自己嗎

我想說說自己 我想聽自己 我想知道

到底怎樣做怎麼說心臟才不會這麼幹

聽什麼都變成屁 說什麼都是淚 幹什麼也只是幹


欸 自己 妳到底在幹嘛

妳無奈 妳不想表達 妳不想戳破 妳不想破壞 妳不敢承受後果
妳逃避 妳不想面對 妳不想把那些打從心裡想放得放出來
妳不想把無法容忍搬出來破壞妳笑容

欸 妳到底在幹嘛

妳好貪心 妳over了




我想躺在地球表面 然後 乾掉 充斥在空氣中 好不好

不是很美嘛 我覺得




我打從心底在低潮 其實我也只是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