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英們的世代交替 最近很辛苦芭
大英英的各位們也辛苦噢 大家都GOGOGO芭芭芭

上班也好辛苦 新人一直來 舊人也要走 不捨與無奈 直接打到我
新人我不知道怎麼說 不過糖糖 妳要記得我噢 我不會忘記妳{#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昨天為了妳 一堆在減肥的河豚 為了妳豁出去喝了一堆伏特加
等著復胖芭各位 哈哈哈
也感謝印純讓我露宿一晚 我們倆就相依為命浪跡天涯芭芭芭{#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吐了一會蛋糕應該沒收到熱量 哈哈

然後

是給蛋蛋 親愛的

 

我成功了芭 哈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014}

也感謝大家的幫忙 沒有妳們我就沒辦法成功了 哈哈哈 愛妳們{#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接下來 什麼都要加油 GOGOGO

拿出啦啦精神來芭 各位{#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