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第一天 沒有睡到自然醒的福份
因為我實在睡過頭了 在不起來明治就要和我擦身而過了
哈哈哈 明治 MUJI 無印良品
為了明治 我們去了趟SOGO廣三
我被震撼了 好設計 good design

可惜沒有拍照 拍照很像死觀光客噎 哈哈哈

我好想 每個月和明治先生約會一次


第三天 也是和自然醒沒緣份
要搬家搬家搬到頂樓去 
好酷噢 大好人原來和我同寢室 哈哈哈

重點是 在櫻花下的星巴克


我和勳 實在對台中沒啥概念 
只好一直搬救兵 至少 我和陽光搏鬥狠久了 哈哈

走到很遠的地方 叫大坑口 還有轉車
但是要在天橋下等八十五號統連



媽阿我覺得等到快蒸發了
但好歹我們等上了車


馬上爽了

為了渡過這美好的午後在starbucks

來到了不熟悉的櫻花門市



這是個漂亮的 good design



我都說我有氣質了 哈哈哈

肥胖氣質

黑摩卡巧克力碎片星冰樂 好濃的巧克力香
喝多了會膩 好可惜

蔓越莓司康 是個好東西
外皮脆 內鬆軟
我愛的蔓越莓當然也不賴 哈哈

shopping design
是個值得推薦的好書
他跟明治先生好像是朋友 哈哈
總之是本好書



然後我花了三四個小時和星巴克約會

我想我的行程要更動了


一個月都要和明治先生和星巴克每人約會 乙次





暑假 我開始想念你們了親愛的
不知道看了什麼我想哭了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