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嚇嚇你 看看你 聽聽你 沒想到 這也是個小旅行



親愛的今天是六月最後


你好嗎 哈哈哈

一大早抓著李霈往埔里 我要履行我的行動力 哈
 早上嚇到你真的好棒 我覺得我和妞小同level了 我有演戲的福份 哈哈
看你有活力真好 又是那顆蛋

感謝你的愛心早餐 讓我脹得受不了 哈哈
還有 埔里的墊腳石 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太陽眼鏡也謝謝你 因為我眼睛沒曬傷還很時尚 哈哈哈 (( 自以為了我

我喜歡你載我的下坡 好涼爽 好夏天



我喜歡他的單車步道 但是真的好羊腸 上坡好辛苦 
哈哈 感謝你載著一個重達五十公斤的母豬到處跑 (( 天阿




我們忽略了禁止戲水還有游泳圖示加紅色斜線

雖然陽光很大 太陽讓你的鼻子曬傷 但是腳泡水真的好爽



還有 

李霈 謝謝你 不離不棄 哈哈哈哈
但是你還要暑修 好可惜

呵呵

你就是個流浪的孩子


感謝你的陪伴 流浪的孩子

好可惜

我說

老饕客的藍帶起司豬排 (( 他不是雞胸肉 哈

真的美味到死亡


哈哈哈 蛋

請每天幫我寄一份到宿舍 哈哈


也謝謝你的陪伴 和你的家人






這個夏天第一站的旅行是感受埔里蛋的溫暖


謝謝埔里蛋 還有李霈 還有我的行動力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