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獨自出走
出走在斗六街上

 x
遇上了 希望先生 x 幸福小姐


今天難得拋棄宅女形象 決定獨自出走 採購去!!!!! (畢竟要開學了 總要有個預備嘛)
假期中每天非睡到十點十一點不醒的我 早上八點多硬是爬了起來

採購之餘 
我依舊念念不忘小妞給我喝的難忘滋味 哈哈 幸好斗六來了希望
就是 Mr.wish!!!

但其實 wish距離車站是有一大段的距離 
我像第一次獨走時一樣  腳明明快抽筋了還是走去( - 口 - )
經過了十至二十分鐘的腳程 看到招牌的我都差點跪地痛哭了 ( - 口 -;;;;;; )
( 拜託 那腳程是多麼的遠阿 腳都快折斷了 )

跟草屯的店面比起來 小了一點 但佈置依舊 都是那綠白tone
因為愛喝 我點了兩杯 減糖去冰 百香綠珍珠 
店員很可愛 
因為她很困惑的問我這樣把籽籽和珍珠一起吃不會很怪嘛?! ( - 口 -??????!!!!!! )
我跟她說不會阿 我喝過了 很棒 :  )
其實結帳時我很想跟她說 妳也去搖一杯來喝嘛!! 但我不好意思( - ///// - )

( AD time )

Mr.wish 和其他泡沫紅茶店不同的是

她們使用現榨果汁 所以製作時間可能會比較久
她們的珍珠沒有像是面一樣裹一層糖 所以珍珠是透明白 風味也不變
她們很要求服務品質

這是我目前知道的 wish!!! :   )

( AD time )

斗六來了一家 在中山路上 也就是 飲料街 ( 好像是在雲科大旁邊那條 )
小綠人拿著一杯飲料 就是招牌

推薦 百香綠珍珠 減糖 讚!!!!!!!!!!!!!!!!!!

聽說招牌水果茶好喝 奶酪好吃 改天再去試 :  )

提著希望走沒幾步路 我看到一個很可愛的招牌 幸福街
我把正在music的手機轉成相機模式 節錄!!

很可愛
拿到希望後遇到幸福 說不定

這是今年的好兆頭哩!!!!!!!!!!!!!!!! :   p

( * 相簿 - 專一寒假 同步更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