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的很久的格子趣 沒想到有這個榮幸可以讓我在台中遇見

爽爆!:p

而且格子趣我一直以為直有台北有 難過了一陣子
因為格子趣真的是個有趣的東西

他是一種出租格子的地方 想是一個小小小的迷你店家
讓你放上你的創意或是跳蚤 來販售 

真的,我覺得想到這種方式的人真的很棒!
讓很多苦惱沒有資金籌措店面的人一個很棒的開店空間
進而拯救了很多創意的延伸
雖然說創意市集也很棒! 哈哈 我都愛!
下次要連B樓也去!不然浪費!
一中人快去把格子租完芭芭芭芭芭!
哈哈哈哈哈:)

因為各有不同販售幸福的方式 都好

人腦還是厲害的!


今天終於開放了 我拿了三分鐘逛了一下前店面
門口竟然擺放著艾莎莎莎莎哩!
哈哈 哪個聰明人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酷得唷唷唷!
讓我覺得我距離艾莎莎越近了!哈!


忙碌的時候在一塊兒 無忙的時候空虛的要死
五專噢。

呵呵 想辦法樂在其中芭芭芭芭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