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學校有很多好處是驚喜的

學校 青春影展 我們播放了上映前日的 惡夜三十

嗚呼!
好看看看看看看看!真是顧眼睛!
有夠養眼的血腥畫面 把我嚇得半死- ˇ -

恐怖社區也是 嚇死

最近是怎樣 都在看血腥片
凌晨還會驚醒過來

嗚呼 很刺激噢

星期六的我猜 soda有去噎!鼓掌鼓掌!

哈哈 人不可貌相 是 少男系女孩
我跟我妹說 真是的 我忘了去報名XDDDDD

但是阿蛋
說我只有臉像
其他我都沒有沒有沒有沒有男孩味
真可惜 不然我要去看soda 聽現場 哈哈哈

我想看下次的少女系男孩 

哈哈 這是我的理想菜!:p


頭髮 剪了又剪 改了又改

正準備 往女性化發展 哈哈哈哈哈 

存錢搜刮soda!

嗚呼!

再來 我要緊張了緊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