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席演講 創意變裝秀之非洲舞 英文話劇 報告

okay 演講今天搞定

還不錯,自己覺得尚可 
不過,一定嚇到大家了:P
因為我的題材真的讓我很切身嘛 就給他感動過頭了
但其實
那是我的真心話演講:)

非洲舞 哇靠
服裝只有上下兩塊布 令我更驚訝的是阿嬤可以接受
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那兩塊布中間的那堆肉 才是我最大的敵人
我要狂做仰臥起坐和狂喝膳食纖維了 

噢! 再讓我瘦一點點就好 那塊肉不見就好!

還有 第一名兩萬元 真的很誘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劇
雖然我沒有飾演任何角色 但我還是很緊張阿阿阿阿阿阿
因為 我是幕後人員

報告 
打都打不完的東西阿阿阿阿阿阿阿

對了!!!!!!!

還有班遊都還沒去敲
死定了
我要被公幹了- 口 -


哎唷唷唷唷唷唷唷唷唷

太多事情攪和在一起 都攪到我的腦袋去了啦啦啦啦啦啦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