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老哥哥不在我可以盡情享受到電腦的樂趣....
沒想到電腦玩太久也會很煩...!!!
膩了膩了膩了!!!!
沒有新樂子....- _ -

楓谷練一練很無聊了...
網站逛了又逛很無聊了...

吼唷~~~~~~~~( 吼!! )
我就是沒毅力沒耐力啦....> 口 <

好想趕快去上課....好想趕快去中技..
因為人家剛剛看到中技的95學年社團行事曆....
十二月有耶誕舞會....還有一整個學期都排的滿滿的活動...
都和國中不一樣啦> 口 <
而且現在我是處於沒朋友可以見面的日子....
更無聊了- _ -

唯一可以提起興趣的只剩下ELSA週年慶+求婚大作戰...- 口 -
我不要真的變成廢米蟲Q 口 Q。

啊!!
突然想到前天在浴室被我『不小心』拆下來的鏡臺....
昨天裝上新的了(笑)
哈哈(乾笑)

現在是什麼期阿。
過度期?虛度期還比較實在- -*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