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差了

早上很好命的睡到拾貳點才起床
晃阿晃 下樓看電視
血糖很低 畢竟省略了早餐在等待午餐

很低很低

午餐一回家 起身開門就是一晃
晃到了門邊 開門 趴在門上
眼前剩的就是黑暗與亮光

以為是貧血

三點多了 小睡一下以為好多了
騎車出門準備去小屈
不過姨家太偏僻 711都很難騎的到
我真是太小看小屈了

實在太遠太遠了 才騎到半路 就等於是

從古坑郵局騎到國中來回五趟

而且還是半路
億看到紅燈 停

我暈了 勉強穩住腳
卻穩不住身子 在馬路旁 昏了
算了 說是自作孽好了
讓恬嚇了一大跳 還要扶著我這塊重重的肥猴到騎樓下休息
真是 對不起她

不過 我真的看不到呢 一點點都看不到

身體真的很差很差呢
直到恬堅決一定要回家才打消去小屈的念頭
一路上 我還是搖搖晃晃 很難呼吸
就像氣喘一樣

心悸

以為 只是被傷的不敢再感受到愛與被愛
原來 真正活著的心臟 

似乎也快壞了

心悸 很痛 不能呼吸了


噓 這是秘密
因為我從來就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