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怎麼了 但是我的傷心你也不必看在眼裡吶 不值得的傷心價值
真正的難過真的沒人真知道 或許也是最近身體不好的原因之一吧
看來是沒有人真的懂我吧^^y
實在不喜歡一下子跟我很好 轉個頭又好像不認識我 會讓我感覺好陌生阿
自然傷心是不在話下 所以忍痛打了這篇文章
也說是眼淚 疼痛組成的字句 只是想傳達給自己當作一種發洩吧

我很愛你們 也希望你們也很愛我 但可能沒辦法達到百分之百的回饋
可能也不喜歡我的猜疑吧 可是你不做 我又怎麼會猜疑呢
還是說 我被這樣對待太多次了 觀察變得敏銳了?!

我想要告訴自己別破戒了 所以希望今後別再留下包含感情的淚水
因為想當個沒血沒淚的傢伙 像機器人一樣
所以今天的淚水是不包含情感的 那是疼痛的淚 身體的疼痛
在畢業之前都別再流淚了吧

想要告訴你 我大概猜的到的吶.就算不是 我還是會以我的觀點去想

既然你不太想理我 那我會等到你理我為止喔^^y
像上次你叫我不要理你一樣喔!
我會等你的 因為我沒辦法變成我最討厭的那種人 像歷史老師一樣的堅持
我沒辦法討厭你的 你知道 但或許你不了解吧 我猜

傷心沒人知道就算了 我只希望你們過的快樂
所以當你真的很討厭我的時候
當你下次因為不爽我的行為找我放學後約談
我也會乖乖的給你罵喔! 給你打也行 叫我死也行的 因為我當你是朋友
或許這種死因對家人來說太殘酷了
喔喔 算了 別叫我死好了 這樣會讓你背上罪名 我不要 不希望你這樣活下去
這樣我可不是俗辣喔^^y

真的不想被誤會 不想不了解為什麼被討厭就討厭 我只想知道為什麼

曾經我以為我終於找到一個非常了解我的摯友
但現在你給我反反覆覆的感覺 就像以前的她一樣
給我一次次的打擊

可是沒關係的 即使是這樣也沒關係的 我還是很喜歡你 真的喔^^

找到一首歌很想送給你 歌詞是我也很想說的一些話

-----*


暖暖 (金曲獎最佳作詞李焯雄創造2006冬天版[寧夏])
作詞:李焯雄 作曲:人工衛星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小火車 擺動的旋律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 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 左心房 暖暖好飽滿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回憶裡 滿足的旋律
細膩的喜歡 你手掌的厚實感 什麼困難 都覺得有希望
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 暖暖的 就在胸膛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從來都很低調 自信心不高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你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也希望變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