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你贏了.你撤徹底底的贏了!所有人都被拉攏過去了嘛..
洋蔥頭說的::說實在的,人類交朋友---不外乎想要的也只是好處罷了!
呵..好像也真的是這樣...看看周圍,真的知心的有幾個?!真正用力付出的有幾個?!
就我來看,除了我最愛的那些人,其他都不是.
洋蔥名言::
     就算一個人要耍心機,也要有一個人在背後幫忙.
     說實在的,人類交朋友---不外乎想要的也只是好處罷了!
     看看這世界,真正能稱上朋友的有幾個?
     
從沒想過,真的會有人叫"自私"?!
更沒想過,一些爾虞我詐的鏡頭,在我還沒長大就經歷了.
我並沒有特別說哪一位,所以你也別對號入座再來罵我!除非你承認是你!
怎麼會在最後的一段期間,分裂成這樣...
我不敢說我是團體中的老大,但我敢說我是屬於有付出的一份子.
我也沒有要搞內鬨的意思,別看一看就跳起來拍桌罵人.
只是說...我內心想說的...想告訴自己的..
或許在他人眼裡,我們的事情是很無聊的內鬨,但真正的嚴重性---只有我們知道!
這是連老師都沒辦法了解的年少輕狂的心.

哈..我是不是也很自私呢?
我最愛的朋友阿,謝謝你們讓我感受愛與被愛的快樂!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