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渾渾噩噩的過完這個暑假,,今天開學了!!
久違的同學們,,我來了!!(撲抱)>///<
對我來說,,真是好久不見吶!!
最近我很努力在存錢---為了買那價值2000$的耳環!
小花問我說怎麼買的下去,,哈哈*存錢吶~

冀希我再未來這一年可以好好用功!!至少...要上斗高吶!
我還跟我媽說::我斗高如果沒上我就不讀了-.,-
哈哈*如果沒上就死定了...

昨天再鄰居家自言自語很久...說些奇怪的話...
人為什麼會出現?世界上真的有聰明人嗎?有人可以達到真正的聰明境界嗎?
胡言亂語,,說穿了也是在抱怨自己吶!^^y

今天談到畢旅,,我很興奮!!XD
拼命的問要去哪比較好吶?當然我也知道爺是不會讓我出國的...-.,-
這是一個回憶,,只准快樂的回憶!!

喔~突然愛上了豆花~* 口 *
光今天就嗑了兩杯了XD~
實在太好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