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pixnet讓我傻了 沒有好用到嚇死我
不是很好用 雖然它改了很多 我比較喜歡以前
摁 好芭 就等等看 等待改變 GOGOGO

總而言之去台北了 嗚呼:)
不免俗的紀錄一下好了 以玆證明 哈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


八月二十六日 早上六點四十
和我預計的五點半起床差了一圈
且麗打給我了 一早驚醒就負債了
昨晚才和妞小落狠話說我不會睡過頭 來嘛 遲到就請吃午餐阿
嘛的昨天誰下了這個狠誓 我真討厭自己累到睡過頭 都要用龐大的代價來換取


搭著舒適的和欣 超舒適 不過對於我們這些腳長的來說有點不好睡
妞小 真羨慕你可以熟睡到嘴張開 哈哈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014}
輕輕鬆鬆的抵達台北 算是個我熟悉的城市
我超愛捷運天阿 台中怎麼沒有
不過我不是城市鄉巴佬 我不會尖叫 哈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當個死觀光客 我們要拍下很多照片 這就是青春阿阿阿阿阿阿阿

頭程是淡水 玩很多次 每次都不同批人 改天應該要記錄下來 哈哈哈
淡水老街太陽真艷 曬的我啪滋啪滋的
看到淡水河就覺得就真是夏天了 有水就好 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不過老街來太多趟了 無趣了 胡亂搭著公車到情人橋
天阿 拍張合體照好困難 沒有腳架的相機
我們是困苦的死觀光客 哈哈哈 拍照還要引人側目 太囧了

不過實在熱的地板都冒煙了 還躲進了情人橋附屬的全家吹冷氣 哈哈
討論的結果是前往民宿睡一下晚上再去師大夜市大覓食 好
那就到了簡雅的民宿 很簡單 很舒服 [ 腳印民宿 ] 推薦 價格合理人又親切{#emotions_dlg.emotion_012}
雖然只小小的坪數但是兩人房一晚一人四百九 設備也很齊全 我愛 {#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夜晚進攻師大夜市
天阿 事前我當然準備好了商店大全 一看到實體店面就好想吃
但是大家要求小而美才能達到目的 吃很多東西

正餐是 食神大車拼 
是港式口味 我點了叉燒肉蛋飯 [好像是這麼叫的 忘了]
叉燒甜甜的很棒 我特愛那沒熟的蛋 天阿 我愛上香港了 哈哈哈

買了原味菠羅油 回民宿後吃了 口味還好 可能是因為原味芭

黑白 black&white 是芝麻糊和豆花的新組合
芝麻磨的好細 喝起來超香濃 搭配豆花好讚
但是我有加紅豆 吃到後面會比較不膩 就是幸福到狂挖的好東西{#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搖滾牛 之前看過網路報導 沒想到是在師大 哈哈哈 誤打誤撞
老闆是外國人 冰淇淋都是手工自己來 口味很獨特
有起士口味 不過我低調的點了藍莓 哈哈哈 我不敢嘗試
綺綺點抹茶 很濃的茶香 手工不假
我的也有香濃藍莓味 藍莓勝出 [妞小的結論 哈哈哈]

木町日式冰品 人很多 都客滿了
無奈只好外帶 感覺就沒了 嗚乎
我點了木町抹茶冰 滿滿的抹茶口味
有抹茶剉冰的冰底 抹茶凍 抹茶及白湯圓 一球抹茶冰淇淋
超日式的 可惜不是現吃 不然應該還可以更好

妞小在回程還買了小店的藍帶起士豬排 評價普通
沒有他廣告的誇張好吃 我咬一口就沒勁了

晚上吃好多 睡覺時我都覺得我要吐了 好怕增胖 噢
對了 我們還遇到了大火災的樣子 看不清楚
只看到很濃的黑煙聚一團 不少的紅色消防車 還有地上一堆讓我一直絆倒的水管
火勢好像不小 只是火場被牽了黃色警戒線 沒辦法看到情況 我也不喜歡湊這種熱鬧

搭啦搭啦的我們回民宿 搭啦搭啦的我們看了妃子笑
搭啦搭啦的我們在八月二十七日一起睡到退房前二十分鐘
天阿 也太酷了 出來玩還能睡過頭 哈哈哈

匆忙的收拾 輕鬆的走進我超想吃的樂活廚房

我點 雞肉起士歐姆蛋 升級套餐 加了 一份生菜沙拉 水果 和全麥土司
和一杯 滿滿維他命c的現打奇異果汁!!!!!!!!!!!!!!!!!!
天阿 不覺得既營養又豐富嘛 如果每天可以吃到這樣的早餐 要我提早兩小時都願意

哈哈哈哈 說笑而已 這一餐要一百五 天天吃就不用活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4}
不過真的好吃 我超愛愛愛愛{#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話說 美式不等於油膩啦 看我吃的多麼營養 哈哈


結束了早午餐 前往龍山寺

哈哈哈 一群死觀光客
我們要去求紅線 哈哈哈哈哈
這是看了咦懲的網誌讓我興起的好意念 感謝妳{#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不過妞小和綺綺出爾反爾 竟然因為過程太繁複不想求
哼哼哼 害我囧了一下 感謝且麗陪我求 哈哈哈
你一定會嫁給新好男人 哈哈哈
不過我求的好波折 三個聖茭也太難了 但還是拿到了 心誠則靈 哈哈哈

下了點細雨 我們乘著捷運往西門町
捷運上鬧了笑話 是妞小

上捷運後 只有兩個位子 綺綺和且麗坐下了 我選擇站著 不想坐博愛座
妞小沒有椅子 因為且麗旁邊是個外國人
不過他似乎是覺得 且麗是個媽媽 帶著妞小這小孩
看著沒有座位的妞小孩子便起身讓座了
妞小驚訝的接下座位 也笑死在附近的我和綺綺
如果是我我應該不會坐 因為我傻了 哈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沒目的的逛了西門町 其實也沒啥會 和一中沒兩樣
無奈我們又吃了冰 這兩天的休閒就是吃冰了 哈哈哈
不過這家冰品很特別 峨嵋冰果
他冰品名特別 材料也特別 還滿酷的
很多種口味 我點 摩卡巧克力 還不賴
妞小和且麗點了水果口味的樣子 [忘記名字了]
好像很甜 我根本不敢碰 呵呵

西門町 國中想到的就是美智口口聲聲讓我念念不忘的阿宗麵線
天阿 我覺得我美夢成真 哈哈哈
不過我是外帶 我不敢站著吃 哈哈哈
我本身就是個麵線狂 所以我覺得不錯 {#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結束了兩天鄉巴佬行程
回鄉芭 哈哈哈
誰知道台北火車站也是我們的起點

為了懲罰我遲到卻一直忘記的食物 竟然決定吃爭鮮
爭鮮就爭鮮 但是台北微風本來好像有 綺綺有印象
我們就一直樓上樓下跑 就是沒看到個招牌
問了711店員 他指導我們說樓上就是拉 還待我們到樓梯口
滿心歡喜的想說唉唷終於有了
一上去就傻了 天阿 鮮芋仙和爭鮮分不清楚阿
就想說明明繞了一圈怎麼可能沒看到還能被你只出來

另一家711說 爭鮮沒有營業囉 打消念頭
妞小打了網誌說要記一輩子 哈哈哈

不過遇到口福堂 日式和菓子 看起來也太美味
我買了好多 真的很好吃 但就是太甜了
才想起難怪日本人吃和菓子都要搭配濃茶
我狂喝水還是甜到不行 下次喝無糖綠 嗚呼

咚咚咚咚的回到了家一般的台中 真舒服
明天是整天班 我傻了 哈哈哈

好芭 結束了不免俗
答應我的水樂園我也記一輩子 哈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