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七日*

魚,悠遊於水。水,存在缸裡。缸,包覆著魚和水。
缸,魚,水,自然而然的在一起,生活。
突然的一天,魚跳出了缸!!有自己的理由,對我毫無理由的理由...
你說,沒有魚的缸.水要幹麻?
缸裡的水,一天,一天的增多了。一點點..一點點的增多了...。
沒有魚的水,哭了。

------------------------

因為我太愛妳.所以我不討厭妳
因為我太愛妳.所以我不覺得妳壞
因為我太愛妳.所以我哭了...

我問過:妳會不會突然不理我?妳說我不要太白目就好.
現在妳說不要跟我在一起.
我也跟妳說了:
妳不要理我...我還是想黏妳!!我想用我的方法去黏妳.關心妳!

我還是想偷偷的打妳.即使妳不理我.
我還是想對妳笑.即使妳不理我.
我還是想在放學時跟妳揮手說明天見.即使妳不理我.
我還是想對妳做我平常所做的事.即使妳不理我...

不要突然說妳壞.這不構成要拋棄我的理由..
我不要!!!

我離不開妳.因為妳對我很重要!!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