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七日,討厭!!這天,她思想決裂。這天,她使我回到從前。
從前的哀怨。從前的視而不見。
決堤後的泡泡眼,討厭!!
五月八日,討厭!!
瞬間消失的笑容,冷漠,心寒。求一點點的溫暖,也是一種奢侈..嗎.。
僅...順著,等待她回心轉意。

--------------------------

我不會習慣沒有妳的世界,不會。
國中生涯最大的遺憾,是和妳的來往.斷斷續續...反反覆覆...。

--------------------------

妳對的的好壞,都讓我的淚水不止。
我們的距離,忽遠乎近。
要再等多久,我才可以對妳笑?
妳才會回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