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字介紹

話劇 空前的成功
史上第一次 由一年級奪下第三名(似乎)
入圍的有

最佳編劇
最佳旁白
最佳女主角

旁白無庸置疑的得名了 多虧了聰明的阿ㄍㄠˊ 以及他反應靈敏的主人蛋
編劇和女主角也入圍了 代表被肯定 你們很棒:)

最棒的是

得了第三名!!!!!!!!!!!!!!!!!!!!

雖然 有學長姐不是很高興 不是很希望結果是這樣
但是

我想這是人之常情
那就 算了吧。

高興與不高興都不能怎樣 得不得獎也不能怎樣
還是

開心就好吧!:)


本來要去的美術館 一拖再拖結果不用去了- ˇ -
變成去小妞家住了兩夜
不過這當然是秘密啦啦啦啦啦啦阿~哈哈!
中興真的很漂亮
走到看到都是樹 空氣很清新
真的很適合養老(笑﹚ 哈! 這是妞媽的話
妞姐 一直喊我同學 害我覺得怪怪的:p

阿熊 沒有來我真的有點空虛
雖然期待了很久 不過沒關係囉 下次再努力 快來約我吧!:)

對 吃了好多東西 很撐 肚子像個三個月孕婦
快快快 喝寒天吧!!!!!!:)


對 班遊
我不高興了- -+
當初那麼多人踴躍的說要去要去
我興忡忡的處理了一個月 其中也夾雜了很多事
現在問只有十八個人有意願

告訴我
我該怎樣?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口 -

謀一唷~~~

我要快樂的過零八年
因為聽說牡羊零八桃花很旺威~哈哈哈哈哈哈哈!!!!- ˇ -

好 假期怎麼過呢?很難想- -"""""

anyway 零八年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