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很不平安的平安夜

之最
我收到了學姐手做的餅乾 高興得跳了整個教室

之最
街尾山姆男 你給我記著 
山姆咩明明都算我二十元
硬要再算我五元
給我記著記著記著!!!!!!!!

哇靠 很溫馨的平安夜

簡訊 也是個不錯的東西
很溫馨噢!

哇靠 很詭譎的平安夜

要去阿迪唱歌還漲價 不唱
要去拍貼紀念還過期 不拍

到是吃了一堆拉哩啦雜的東西下肚 很撐

哇靠 班遊老師去一下好不好

好想去班遊遊遊遊遊遊遊遊遊遊遊~
不然來不及了 不及不及



哇靠 還沒一年就超過一萬了
好酷噢:)

在這裡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