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要complan一下 為什麼學校的書慢成這樣
太誇張了芭 哼哼哼 都第二個星期了還缺書 真的很誇張
重點是 今天和親愛的八妹 喻方 和各位同年紀的學長姐have a date{#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
還是在河豚我家 哈哈哈 因為不知道要吃啥會 便宜又大碗 很適合窮鬼的我們

話說我和親愛的直系八妹也太有緣份了
我們都是總務 都愛橘子書 都挺容易鑽牛角尖 想太多 更巧的是還同一天生日 完整的差了一歲
天阿 這都讓我尖叫好久 我要好好珍惜我們的仔妹情誼 愛妳{#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我說維芳和拉麵阿 妳們真的是點滴妹欸 點滴到令人髮指 哈哈哈
以後出門要確定已經服用鎮定劑噢 忘了也沒關係 我人很好 可以幫妳跑腿 哈

感覺七一一的無糖豆漿好奇怪 味道有點重 和大哥煮的不一樣{#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本來要去德安看海角七號 母之 大家都把中秋改在這星期了 人多到不敢排
好煩噢 取消取消 改天芭
去八樓玩遊樂器 天阿 超級吵雜 我都快精神衰弱
不過還看到男生跳parapara 天阿 我不知道如何形容 我沒有歧視的意思 噢

在蛋蛋的堅持下 哈哈 其實我也想玩玩看 我們開碰碰車
母之紀維芳妳撞得我膝蓋瘀血了 哈哈哈 我要報仇{#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不過真的挺好玩的 感覺有比較宣洩到

對了 一想到就很熱血的英日合唱 還有小英英的校歌里程碑 請加油
都要破紀錄啦啦啦啦 哈哈哈 還是努力就好 重點是過程
讓我們了解到人性 {#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開學後好忙噢 又是忙碌五專二年生

課業gogogo 工作gogogo 減肥gogogo {#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5203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